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<embed src="http://mymedia.yam.com/*/1915650" quality="high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wmode="transparent" width="200" height="60"></embed></object>


留不住的故事 - 黃鶯鶯

曲︰陳志遠     詞︰方惠光     編︰陳志遠

 
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    如今慢慢地交織成
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      層層地把心網住
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    如今慢慢地交織成
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      層層地把心網住
 
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
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
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
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
 
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停止
每一個故事的結束
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
美好的開始 它最後常常是
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啊
 
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
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
在故事的儘頭 我的選擇
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
 
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停止
每一個故事的結束
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
美好的開始 它最後常常是
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啊
 
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
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
在故事的儘頭 我的選擇
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